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娘受不了躲廁所哭 台南拉麵店公告拒絕「特殊客」

店家的公告全文。(圖擷取自臉書)

店家的公告全文。(圖擷取自臉書)

2018/08/17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到用餐時間,餐廳、小吃店都是人潮洶湧,難免也會出現顧客佔位的情形,但在台南一間知名拉麵店近期貼出公告拒絕服務「特殊客人」,例如餐點上桌不動筷、狂滑手機不用餐或用完餐一直聊天等情況,獲得許多網友力挺。

台南知名拉麵店13日發文稱,開業至今2年多,由於店內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讓「特殊客人」越來越多,也讓老闆娘一度崩潰躲廁所痛哭。

店長認為不限制時間是期望客人能夠好好品嚐餐點,結果開店至今出現許多佔位的「特殊客人」,包括:餐點上桌不動筷一直聊天,或是低頭滑手機及出去抽菸買飲料等情形。

店家坦承開店是想賺錢,但「對料理的不尊重,也是對外面等待客人的不尊重」,拒絕有上述用餐態度的客人。店家的霸氣公告獲得網友留言力挺,「繼續堅持理念」、「如果特殊客人都不懂的什麼叫尊重,那您也不需要以禮相待了」!

也有網友建議店家還是要限制用餐時間,「訂規則就是要汰換掉特殊客人、留住真正愛吃麵的客人」,店家則回覆,由於用餐速度不一樣,所以不想限制時間給顧客壓力,其實客人「只要好好用餐對店家就是最大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