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美術館版畫展 旅日名人翁倩玉「綠葉翠歌」參展

新竹縣長邱鏡淳邀請縣民近期到文化局參觀亞洲當代版畫展。(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邀請縣民近期到文化局參觀亞洲當代版畫展。(記者蔡孟尚攝)

2018/08/13 12:05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即日起到9月16日在美術館A1至A5展覽室,舉辦亞洲當代版畫展,邀請國內外共126名家提供精彩大作參展,其中旅日名人翁倩玉也以水印木刻「綠葉翠歌」作品參展。

新竹縣長邱鏡淳說,他上任後每年徵選在地版畫家作品,印製贈送國際貴賓及鄉親,強力推廣版畫藝術,這次辦理「亞洲當代版畫展-在竹縣」的大型國際交流展覽,不但讓縣民一飽眼福,也有助於地方創作者拓展文化視野。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長張宜真說,「亞洲當代版畫展-在竹縣」展覽由有「台灣現代版畫之父」美稱的廖修平教授策展,共邀請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大陸和香港等38位及國內88位著名的版畫藝術家每人參展1幅作品,總計有126幅大作聯展,特別難得是邀請到翁倩玉以精湛的水印木刻「綠葉翠歌」作品與會,這件作品曾參展日本第73屆白日會展,呈現精密工藝及思鄉之情。

張宜真也說,8月18日開幕當天,翁倩玉小姐及5國參展藝術家代表將親自出席,眾多版畫家共聚一堂,堪稱是新竹縣藝文界的一大盛事,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即日起到9月16日在美術館A1至A5展覽室,舉辦亞洲當代版畫展。(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即日起到9月16日在美術館A1至A5展覽室,舉辦亞洲當代版畫展。(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