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天7夜靈鷲山法會 桃園巨蛋揭序幕

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今晚到桃園巨蛋參與靈鷲山水陸空法會的開幕。(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今晚到桃園巨蛋參與靈鷲山水陸空法會的開幕。(記者陳昀攝)

2018/08/08 21:5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今晚起在桃園巨蛋展開,透過敲響吉祥鑼,為8天7夜的法會揭開序幕,今天有200多位宗教代表到場祈福,而且請來25尊觀音菩薩,安座於桃園巨蛋東大門入口處。

25尊觀音包含奉安於靈鷲山「無生道場」的毗盧觀音、桃園講堂、慈護宮、蓮華寺(2尊)、鎮撫宮、統天宮、鳳山巖觀音寺、桃園明倫三聖宮、大樹林天后宮、西廟、德林寺(2尊)、元聖宮、寶仁寺、蓮座山觀音寺、霄裡玉元宮(2尊)、大湳福成宮、護國宮、竹林山觀音寺(2尊)、桃園樂善寺、壽山巖觀音寺(2尊)的觀音菩薩。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說,今年邀請到不同宗教代表共同祈福,還有25尊觀音菩薩海會雲集,帶給桃園平安,這是很深的緣,8月16日還有一場生命和平音樂會,歡迎大家到場聆賞。

心道法師說,法會是為了解冤解業,祈求地球平安、世界和平,他有感於近來生態不平安,地球暖化造成水災、旱災不斷,因此,將在緬甸籌建生命和平大學,為地球生態找到解決之道,也呼籲大家多吃蔬食,減緩地球暖化的腳步。

8天7夜的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今晚起在桃園巨蛋展開。(記者陳昀攝)

8天7夜的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今晚起在桃園巨蛋展開。(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