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家超髒廁所照 網友驚「感覺味道飄出來」

今日有網友分享一間髒亂的女生家廁所,讓網友們驚嚇程度爆表。(圖擷取自爆廢公社2館)

今日有網友分享一間髒亂的女生家廁所,讓網友們驚嚇程度爆表。(圖擷取自爆廢公社2館)

2018/07/19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家廁所變這樣,你(妳)還敢住嗎?今(19)日有網友分享一名女孩家的廁所,髒亂髒度直逼,甚至超越公廁,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直搖頭、狂喊「好噁」。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個髒亂的廁所照,照片中可見洗手台上擺滿雜物,洗面乳、卸妝乳等,洗手槽內也是烏黑一片,更可怕的是馬桶旁堆滿衛生紙,地板部分的磁磚也成黑色,嚇得原PO驚呼「還好早餐吃不多」,也獲得許多網友迴響。

許多網友驚呼「太噁了吧!」、「遇到鬼屋嗎?」、「是地獄吧?!」、「這確定不是公廁?」、「感覺有味道要飄出來」,也有網友好奇弄亂的本尊,「真想看這個女生長怎樣」,想問問她「這種環境怎麼住得下去」?

另外,原PO發文提及「早知道先估價」、「收2200好像太便宜了。」讓不少人猜測他的職業「是房東?」,但也有人猜「是居家清潔」,並紛紛跪求清潔後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