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平不到1年 仁武水管路被爆又坑洞

高市水管路部分路段被媒體報導財路平就有坑洞,工務局緊急澄清(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水管路部分路段被媒體報導財路平就有坑洞,工務局緊急澄清(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7/08 15: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媒體報導,高雄仁武水管路去年10月才花費2500萬元進行路平,不到一年路面依舊坑坑疤疤﹗﹖高市工務局澄清,報導中的破損路段是水管路三段獅龍橋溪附近,與去年刨舖水管路近高楠公路不同路段。

工務局澄清:路平是另一段

工務局說明,水管路三段(獅龍溪橋至澄觀路),因自來水公司正進行送水幹管工程,逐年分批階段進行,目前水管路三段獅龍溪橋以東路段已完成,且自來水公司也完成路面復舊,現正進行水管路三段、獅龍溪橋至澄觀路路段。

工務局指出,該路段因調撥車道造成車流突增且常有工程車出入,加上6月13日至7月7日間,高雄地區持續受熱帶氣壓影響,連日降下豪大雨使道路產生坑洞,使得AC鋪面受損造成坑洞,目前坑洞已修補完成。

工務局表示,市府去年改善路段為仁武區水管路、高楠公路至仁和街段,與媒體報導路段大不相同,改善路段現況非常良好及平整﹔而媒體報導路段現是自來水公司進行送水幹管工程,該工程完竣後,將會進行整體路段評估改善,提供市民安全通行的道路,未完竣期間,則會持續加強道路巡查修補。

工務局也呼籲用路人,雨中騎車或開車切勿搶快,並注意路上施工人員安全,如有發現道路坑洞可於任何時間撥打1999高雄萬事通或0800-080-650免付費專線通報,養工處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