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江中小學校長終於出爐 候用校長黃俊偉接任

鹿江中小學第一期工程示意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鹿江中小學第一期工程示意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2018/07/07 00:1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終於出爐了!彰化縣新學年國中小校長遴選作業,今天公告最後一波的遴選結果,最受矚目的是全新設立鹿江中小學校長,將由候用校長黃俊偉接任。

彰化縣教育處今天在網路公告遴選結果,北斗國中由候用校長郭佳文接任;鹿江國中小由候用校長黃俊偉接任;芳苑國中由候用校長黃天助接任;鹿鳴國中由候用校長黃志榮接任。

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說,這次參與遴選都是候用校長,雖然是初任校長一職,但在教學、行政歷練上都有出色的表現,未來接任校長後,也將展現校園經營的熱情與創意。

林明裕指出,鹿江中小學是全新設立的學校,全新的校舍空間規劃,主打雙語教育,預計明年招生;接任的校長黃俊偉,曾任田中高中主任,對於課程規畫具有獨特的眼光與創新,由於硬體建設大致都在籌備主任李錦仁任內陸續規畫完成,相信黃俊偉上任後,可以發揮對課程設計的長處,讓新學校有全新的出發。

林明裕說,北斗國中校長由郭佳文接任,芳苑國中由黃天助接任;其中,郭佳文曾任彰安國中主任,黃天助曾任鹿港國中主任,都具有大學校的教學與行政經驗,相信到新學校都可以得心應手。而接任鹿鳴國中校長的黃志榮,更是在鹿鳴國中當過主任,相信對學校更加了解,帶領鹿鳴繼續向前邁進!

彰化縣新學年國中小校長遴選已完成遴選作業,鹿港鎮內的國中校長大搬風,校長全數換人做,鹿鳴國中校長李錦仁調任鹿港國中,鹿鳴國中由候用校長黃志榮接任,興建中的鹿江中小學由候用校長黃俊偉接任,也讓鹿港鎮關心教育的地方人士、家長都熱切討論。

因為鹿港地區家長對於栽培小孩教育非常用心,許多人都把小孩送到台中、彰化念私立中學,還有家長專車接送孩子到彰化市念明星國中,或是遷戶口到鄰近的福興國中,這波校長大調動,也讓家長勢必重新觀察各校的校風與經營,再為子女做出最適合的選擇。

鹿港鎮的國中校長大搬風,家長也將對選校做出全新觀察。(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鎮的國中校長大搬風,家長也將對選校做出全新觀察。(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