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路平遇雨耽擱 趁天晴漏夜趕工

大成路路平改善工程漏夜趕工,完成瀝青鋪設。(記者洪瑞琴翻攝)

大成路路平改善工程漏夜趕工,完成瀝青鋪設。(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8/07/06 14:4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目前正在南區大成路進行的路平專案道路改善工程,6月初開工迄今,因連日豪大雨,工程無法施作,沿路佈三角錐引民怨,直至昨日天氣稍穩定,南市工務局立即通知施工廠商進場施作,並把握時間一路趕工至今天凌晨,終於完成金華路至西門路南側車道路面瀝青混凝土舖設。

工務局表示,若氣候允許條件下,預計7月8日完成路面鋪設,10日完成標線劃設。

工務局表示,目前已完成AC鋪設的路段已撤除三角錐,約有4分之1數量。至於尚未撤離的三角錐,是為維護人手孔蓋與AC高程落差的安全防護作為,一旦最後一層AC鋪設完成,即立刻撤離三角錐。

由於沿路佈三角錐,引發民眾質疑施工進度,工務局表示,免不了影響交通順暢,為兼顧施工品質及大眾用路安全,仍呼籲民眾配合提早改道行駛以避開施工路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