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罵日本地勤稱在行政院上班 台女:我中度肢障

該名婦人事後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是中度肢障,不宜右手使力過度,並指控航空公司百般刁難殘障旅客,殘障手杖及手用皮包登機秤斤論價,根本是搶錢行為。(圖擷自臉書)

該名婦人事後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是中度肢障,不宜右手使力過度,並指控航空公司百般刁難殘障旅客,殘障手杖及手用皮包登機秤斤論價,根本是搶錢行為。(圖擷自臉書)

2018/06/30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一名台灣婦人在日本搭機時,因行李超重被要求加錢時,她竟痛罵地勤「白癡」,還自稱自己在行政院上班,在網路引發議論。事後傳出她在個人臉書自稱自已是中度肢障,並指稱劫興(捷星)航空百般刁難殘障旅客,才會生氣「你的搶銭理由與契約買賣不符」,以及自稱已經委託民航局調查中。

有網友26日在《爆廢公社》PO出影片,指一名台灣婦人在名古屋中部機場搭機時,因行李超重被日本地勤要求加收1萬多元,但婦人卻當場飆罵地勤人員,有其他台灣旅客看不下去上前制止,反遭婦人怒嗆「你連Roberto的眼鏡都買不起,全身上下不到1萬塊」、「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這名婦人還自稱在臉書上頗有名氣,且是在行政院上班,引發許多網友議論。

據悉,該名婦人事後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是中度肢障,不宜右手使力過度,並指控航空公司百般刁難殘障旅客,殘障手杖及手用皮包登機秤斤論價,根本是搶錢行為。婦人指稱,航空公司銷售契約中,登機手提行李為7公斤免費,當天帶著皮包、拐杖、和一件7公斤的手提行李卻被強迫加價,怒批「搶錢理由與契約買賣不符」、「為什麼一位60歲殘障的老人連手杖你也要給我收費,還有我的手提皮包(不是手提行李)這樣的理由也要收費?」

這名婦人在臉書發文中也抱怨「Lv包包皮革制品「很重耶」是委託朋友在法國購買,台幣3萬元,裡面還有我急救的用品、藥物、補妝禮儀化妝品、手機、預備電池⋯」等,並指自己接受的「這些必備用品台灣是不收行李超重費用」,是不是日本不景氣才漫天喊價。她指控該航空公司沒有同理心保護病人,並稱若乘客因停藥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聲稱已經委託民航局調查當中。

部分網友在看完她的澄清文後直言「我看不懂她在打什麼」,也有網友質疑「肢障並不表示不用付錢跟任意咆哮」、「不是在行政院上班?」婦人則回應「行政院~行『正』院,傻傻分不清」,疑似大玩文字遊戲,讓網友紛紛怒轟「人要臉;樹要皮,妳已經天下無敵」、「重點是妳怎麼可以罵人白痴,不覺得妳有多高尚」、「今年最夯的網紅阿媽」、「恭喜你真的紅了,然而台灣人在日本人心中的形象⋯⋯」、「阿姨妳知道妳搭的飛機叫廉航嗎?妳憑什麼不符合航空公司的規定後在機場大小聲」。

近日網傳一名台灣婦人在日本搭機時,因行李超重被要求加錢時,她竟痛罵地勤「白癡」,還自稱自己在行政院上班,在網路引發議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近日網傳一名台灣婦人在日本搭機時,因行李超重被要求加錢時,她竟痛罵地勤「白癡」,還自稱自己在行政院上班,在網路引發議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