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戰網紅空姐人妻? 小王攝影師回應連說這3個字...

疑似網紅空姐與小王的合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疑似網紅空姐與小王的合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6/29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已婚、知名網紅空姐被老公在《爆料公社》PO文爆料有小王,還是一位攝影師,這名綠光老公更嗆聲,如果貼文獲得百萬讚,就要公佈空姐老婆與小王的激戰影片。對此,有媒體聯絡到這名攝影師,向他求證與空姐是什麼關係,但攝影師在吐出「對不起」3個字後,就把電話掛掉。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起空姐被老公在網路上爆料偷吃小王的事件爆發後,疑似是小王的攝影師便把臉書與IG帳號全都關閉,整個人完全神隱起來,接獲記者詢問電話時,聲音聽起來十分緊張。

報導指出,不論是被問到對於「空姐事件有什麼回應」、「案件有到法院了嗎?」等問題,該名攝影師都以「我不知道」來回應,最後被問到「和空姐認識多久了」的問題,攝影師則以連珠砲連續說了N個「對不起」,隨後就把電話掛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