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搞!喵星人被套塑膠撲滿 找上里長解套

2018/06/26 09:5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是誰惡作劇?彰化縣和美鎮和北里長吳華晃,昨天晚上聽到自家防火巷傳來「喵~喵~喵~」的叫聲,他打開門一看,嚇了一大跳,竟然是「喵星人」的頭套著塑膠小豬撲滿,他立刻展開救援行動,剪開撲滿,「喵星人」重獲自由,隨即飛快的離開!

「還好發現得早!」吳華晃表示,他懷疑「喵星人」是被惡作劇,因為在數月前,在他自家附近有一窩小貓咪出生,研判應該是這群小貓咪,還好貓咪好像有靈性一樣,找對時間、地點剛好在他家的防火巷,才能讓他能救了牠。真是牠福大命大,他也很高興,可以救一條小生命,不必當動物的「送行者」。

吳華晃說,他不知道惡作劇人的心態,但這是錯誤的行為,因為生命就是生命,就不應該這樣被對待,正常的小豬塑膠撲滿根本就無法套進小貓咪的頭,懷疑就是特別剪個洞,來讓「喵星人」受害,這樣的惡意讓人無法容忍。

喵星人的頭竟然套著塑膠撲滿,彰化和美和北里長吳華晃剪開撲滿來救援。(吳華晃提供)

喵星人的頭竟然套著塑膠撲滿,彰化和美和北里長吳華晃剪開撲滿來救援。(吳華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