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中學獲國際文憑組織認證 學生申請國外大學大利多

明道中學獲國際文憑組織的認證,未來有助於學生申請國外的大學。(記者蘇金鳳翻攝)

明道中學獲國際文憑組織的認證,未來有助於學生申請國外的大學。(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6/20 23: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際文憑組織(簡稱IBO)是聯合國認可的非政府組織,符合組織課程規定,才能獲得認證,而明道中學通過考核獲得認證,成為台灣第8所IB國際文憑學校,未來有利於學生申請國際知名的學校。

要獲得國際文憑組織的考核成功,需通過如語言、服務、活動等十大學理能力的規定,明道中學自2015年申請加入國際文憑組織,於2018年6月4日獲國際文憑組織的認證,正式加入國際文憑組織。

校長汪大久說,成為IB Word School是全校的榮耀,也是明道校史的重要里程碑,顯示學校的國際部課程與國際同步接軌。

明道中學說,已經跟台師大正在進行的IBEC師資培訓計畫簽訂合作備忘錄,希望經過專業培訓的IB教師可以在學校實習,增強實務經驗, 讓台灣IB師資培育作為未來發展IB國際文憑課程的後盾。

國際部主任文義豪說,目前世界上國際文憑組織認證的學校有5162所,包含美國1936所、加拿大390所、澳洲191所、 英國142所、中國132所、德國84所、香港60所、日本58所及新加坡33所等,可見IB國際文憑課程已經成為全球教育先驅國家的重要指標!

明道中學說,成為IB World School不只是一個結果,而是改變的開始, 會更用心投入在教育上的發展,提供更優質的教育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