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頒市長獎兩校長神隱 宅神:難道想教學生逃避責任?

白狼張安樂上台頒獎事件發生後,國北教大校長張新仁、國北教大實小校長林正鳳兩位校長在風波爆發後幾乎神隱,宅神朱學恆批評「危機處理零分!」。(資料照)

白狼張安樂上台頒獎事件發生後,國北教大校長張新仁、國北教大實小校長林正鳳兩位校長在風波爆發後幾乎神隱,宅神朱學恆批評「危機處理零分!」。(資料照)

2018/06/17 00:3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出席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畢業典禮,並頒發市長獎,引起外界譁然,國北教大校長張新仁、國北教大實小校長林正鳳兩位校長在風波爆發後幾乎神隱,多次致電都不接電話,也不願公開對外說明,常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恆認為,校長的危機處理零分,這樣處理難道是想教學生逃避責任嗎?

面對國北教大實小安排張安樂頒發市長獎,朱學恆受訪表示,市長獎應由市政府指派,或是找直接關聯的人來頒,校方將一個是家長的人拉到官方層級的高度是錯的決策,況且這件事沒人出來負責,對教育界來講是道德最低標,他認為這件事絕對要有人負責。

至於兩位校長神隱,朱學恆直呼:「危機處理零分!」朱說,校長不管認為自己是否有錯,都應出面說明清楚,但他不做就是想拖過暑假,難道是想教學生逃避責任嗎?

針對學校處理方式,國小聯合會總會長張喜文表示,學校照理講應該知道張安樂會來,在這部分學校要對外說清楚、講明白,家長其實很開通,講清楚會使事情更完善。張說,校長是從最基層的老師升上來,對學校有很深的感情,若校長請辭,家長、老師都會挽留校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