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校中的「紅花」!東石國中賴沛容 會考帥氣拿全校最高分

東石國中學生賴沛容(中)是創校第一位樂旗隊女指揮。(取自賴沛容臉書)

東石國中學生賴沛容(中)是創校第一位樂旗隊女指揮。(取自賴沛容臉書)

2018/06/08 21:26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朴子市東石國中是台灣少數的男校國中,全校幾乎都是男生,今年國三畢業生只有音樂班有6名女生,6朵花中,賴沛容品學兼優,相當帥氣,是全校樂旗隊第一位女指揮,國中會考今天成績出爐,她與男同學吳冠昱是全校兩名5A++學生,成為男校中最高分的女學生。

東石國中樂旗隊歷史悠久,曾多次獲得全國行進管樂比賽冠軍,是全國大賽常勝軍,賴沛容専長是長笛,國一時以優異的才藝表現打破學校樂旗隊傳統,獲選成為創校以來第一位女指揮,師生都讚賞在樂旗隊表現的她「非常帥氣」。

賴沛容學業及才藝兼備,讀書的祕訣就是專心,平時跟隨學校進度,腳踏實地學習,在音樂領域上致力追求自己的興趣,參與各項競賽與表演,接獲成績的那一刻,她還在朴子國小表演管樂,心情非常雀躍,直呼「不敢相信」。

校長黃國軍說,今年學校有2人5A++,15人5A以上,全校師生努力推行「減C」計劃,照顧成績優異的同學,努力將每個孩子帶上來,培養偏郷弱勢的孩子正確的學習態度,降低「C」級的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