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第一個高中舞蹈班在大同 7月招生

國中生們搶先體驗大同高中嶄新的舞蹈教室。(記者羅欣貞攝)

國中生們搶先體驗大同高中嶄新的舞蹈教室。(記者羅欣貞攝)

2018/05/30 16:2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一直沒有高中舞蹈班,縣立大同高中在校友會理事長、縣議員蘇義峰多年奔走及縣府支持下,將於107學年度成立舞蹈班,未來縣內舞蹈班畢業的國中生,將可就近升學,不必再遠赴外縣市。

屏東縣立大同高中校長陳三慶表示,今年獲縣府補助經費150萬元整修韻律教室、議員補助款95萬整修表演藝術教室,有了嶄新的硬體設備,新學年起即可招收高一舞蹈班新生。

為讓國中生搶先體驗課程,大同高中近日舉辦「藝起飛舞」舞蹈課程體驗營,有來自潮州國中、明正國中、至正國中、鶴聲國中等25位熱愛舞蹈的學子參加,學校邀請前雲門舞集專案舞者司徒明軒、駱欣雅、翁靜吟等老師進行芭蕾舞、中國舞、現代舞教學,學生們獲益良多,這3位老師也將是大同舞蹈班第1年的師資陣容。

該校舞蹈行政教師曾盈家表示,念舞蹈班不僅可攻專業舞者領域,更可往表演藝術方面發展。而相關藝術產業蓬勃多元,例如:藝術行政、幕後燈光劇場設計、舞蹈治療等等,未來發展方向非常廣闊。

教務主任韓彬彬表示,想就讀舞蹈班同學可報名南區舞蹈班甄選入學,分發進入大同;或是參加大同高中舞蹈班獨招,預定於7月13日報名、7月16日術科考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