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全十美 西螺國中技藝專班10生拿到烘焙丙級證照

學生們無懼悶熱努力練習烘焙技巧。(記者林國賢攝)

學生們無懼悶熱努力練習烘焙技巧。(記者林國賢攝)

2018/05/29 14:0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國中技藝專班10學生苦學烘焙技巧,通過通過烘焙丙級證照,校長許美珠說,這些學生接觸烘焙課才一學期,靠著勤練與專心拿到證照,難能可貴。

西螺國中技藝專班這學期與義峰高中合作,指導學生烘焙技藝,雖每週僅上課一天,但學生們對於烤出又香又好吃麵包西點有成就感,專心學習,並在老師鼓勵下參加丙級證照考試。

廖祥安、徐萌蔚、廖堅翔、黃冠瑋、潘柏瑋、程勇順、林錦宗、廖漢義、黃榮祿、李政立10位學生通過烘焙丙級證照考試,負義峰高中校長王安順特地貼紅榜祝賀,王安順表示,畢業前就取得證照,不僅對學生升學有加分效果,也可盡早確認他們的學習志向。

學生黃榮祿表示,為了取得證照,同學都很認真練習,還相互打氣,通過考試那一刻,真得超開心,為自己的國中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

西螺國中技藝專班10學生拿到丙級證照。(記者林國賢攝)

西螺國中技藝專班10學生拿到丙級證照。(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