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化五寶節 鳳梨公主王子登台萌樣超Q

小女孩以可愛扮相,角逐鳳梨公主。(記者吳俊鋒攝)

小女孩以可愛扮相,角逐鳳梨公主。(記者吳俊鋒攝)

2018/05/26 13:2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新化區農會今天舉辦五寶節產業文化活動,全力行銷地方特色,最受歡迎的鳳梨王子、公主選拔,參賽的小朋友可愛裝扮,萌樣獲得熱情掌聲。

由於今天豔陽高照,大坑休閒農場特地展售草莓、鳳梨,以及芒果、蘋果、火龍果等5種口味的鮮果冰棒,現場熱銷,1小時賣出百支,人氣十足。

現場採農夫市集攤位的形式,方便民眾採買,24個家政班也全體動員,自端出創意美食,還有巧手創作,藉由特色園遊會,全力推廣,氣氛熱絡。

新化區公所也配合舉辦鳳梨好筍季系列活動,包含鳳梨醬DIY,還有青農市集,頗受歡迎。

農會首度開辦鳳梨王子與公主的選拔,僅限小朋友參加,報名熱烈,初審之後,8男、7女晉級,今天進行決賽,優勝者將擔任五寶宣傳大使。

小朋友以五寶相關的圖騰或造型等扮相出場,拿著鮮果、伴手禮走秀,可愛的模樣,贏得台下觀眾喝采,歡呼聲不斷,為活動掀起高潮。

區農會理事長李偉智表示,五寶包含了鳳梨、竹筍、番薯、橄欖與胡麻等,各具特色,透過活動,整體行銷,深化品牌形象,希望為在地產業帶來更高的經濟收益。

小男生以可愛裝扮,參加鳳梨王子選拔。(記者吳俊鋒攝)

小男生以可愛裝扮,參加鳳梨王子選拔。(記者吳俊鋒攝)

各界貴賓一起揭幕,新化五寶節正式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各界貴賓一起揭幕,新化五寶節正式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