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鷲山祈福法會 陳景峻接受愛心物資捐贈

靈鷲山「孔雀明王經暨五大士燄口」水陸先修法會在北市和平籃球館舉行,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左)受邀出席。(靈鷲山提供)

靈鷲山「孔雀明王經暨五大士燄口」水陸先修法會在北市和平籃球館舉行,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左)受邀出席。(靈鷲山提供)

2018/05/19 20:4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靈鷲山「孔雀明王經暨五大士燄口」水陸先修法會,今日於台北市和平籃球館舉行,由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主持「愛心贊普.物資捐贈」儀式,受邀出席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代表台北市政府接受物資捐贈,感謝靈鷲山對台北市民的付出與關懷。

今日上千名水陸功德主齊聚法會現場,從上午開始持誦「孔雀明王經」,下午則進行愛心贊普捐贈儀式,心道法師首先陪同與會貴賓供燈祈福,出席貴賓包括陳景峻副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及忠勤里食物銀行、關愛之家、創世基金會萬華平安站等受贈單位代表。

陳景峻副致詞時表示,很榮幸代表台北市政府、柯市長前來參加法會,希望藉由這部經典祝福國家國運昌隆,感謝各位一點一滴所募的愛心物資,提供給北市中低收入戶,最後代表受贈者對台下深深一鞠躬。

愛心捐贈儀式圓滿後,心道法師普照開示:「每年水陸法會之前的先修,都讓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一同為我們的親眷祈福,同時也為我們國家社會的安定祈願。靈鷲山表示,水陸法會將於八月八日啟建,心道法師邀請大家到水陸法會再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