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龜都來了!浮潛幸運飽覽超美魚群 但真相讓他飽受陰影

一名男網友浮潛幸運遇見超多魚群,得知真相卻讓他飽受陰影。(情境照)

一名男網友浮潛幸運遇見超多魚群,得知真相卻讓他飽受陰影。(情境照)

2018/05/11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和女友去浮潛,意外看到超多魚群,得以一覽美麗海景,但原PO疑惑教練還沒撒吐司,怎麼那麼多魚?結果得知真相讓他飽受陰影。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分享一次難忘的浮潛回憶,婚前他跟妻子到小琉球浮潛,兩人都不會游泳,教練讓他們拉著繩子,原PO左手拉繩子、右手勾著妻子左手讓怕水的妻子有安全感,當游到離岸較遠的地方時,原PO發現魚變好多、越來越多、爆炸多,「哇靠!也太漂亮了吧!教練都還沒拿出吐司呢!魚就那麼多」,這時妻子拍拍他的肩膀,但他沒回頭只說「我知道啦!快看!很漂亮欸!」就又把頭埋入海裡,教練這時拿出吐司吸引魚群,但數量還是遠不及他那邊的魚多

過了幾秒,原PO妻子將他拉出海面大吼「我在吐!」,他當場被嚇傻了,因為他的頭剛剛完全泡在嘔吐物裡,也恍然大悟那些魚是被妻子的嘔吐物吸引來的,甚至連海龜都來了,當下才知道妻子會暈浪,他也因此完全無心遊覽美麗海景,「害我至今不敢浮潛,因為一直有陰影。」最後特別建議網友,「浮潛想看更多魚的社友,可以找會暈浪的朋友(誤)保證此生難忘!」

網友看完笑翻,「我真的笑一個不要不要」、「雖然感覺很噁心,但是我笑到翻掉」、「原來要這樣才會看到海龜,筆記筆記」,有的網友還模擬海龜、魚群的心聲,「終於有好料,不再是吐司」、「那天的海龜至今還懷念當時吃的」、「海龜:殺毀,不早講,我現在看留言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