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臉書「撩媽」示愛 就可抽Dyson吸塵器

除了撩媽抽大獎,市場處也鼓勵民眾多多到新北公有市場買食材,親手做菜給媽媽吃。(新北市市場處提供)

除了撩媽抽大獎,市場處也鼓勵民眾多多到新北公有市場買食材,親手做菜給媽媽吃。(新北市市場處提供)

2018/05/09 16:1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媽咪,我要繞著妳走一圈,這樣就完成我環遊世界的夢想了!」新北市市場處推出母親節應景線上活動「撩媽語錄召集令」,邀民眾大聲向媽媽示愛,即日起至20日止,民眾到「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留下最感性告白,就有機會抽中Dyson吸塵器!

黃同學表示,長大後幾乎沒跟媽媽說過甜言蜜語,想要透過這次的活動Tag媽媽,跟媽媽說「媽,都是妳害我交不到女友,因為找不到比妳正的」,給媽媽一個有別以往的母親節。

新北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市場處今年在「來新北逛菜市」邀民眾一起貢獻「撩媽語錄」、大方跟媽媽示愛,讓媽媽重溫被撩動心弦的觸電感,只要按讚完成貼文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把英國知名品牌Dyson吸塵器抱回,活動資訊可上「來新北逛菜市」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