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兒因義賣娃娃賣不出自責 館長超霸氣:我全收了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2018/05/05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所社福機構的憨兒們為了籌措重建家園經費,開始義賣起手作娃娃,不過銷量卻不佳,讓他們相當難過。網紅「館長」今天就直言,那些義賣娃娃他全收了。

桃園的仁友愛心家園園內有70多名重障礙憨兒,最近仁友因為租約問題被迫搬遷,雖然已經購置新屋區一空地,但重建經費卻需要5900萬。園內憨兒們為籌措經費手工製作2000組百元「幸福汪寶」娃娃要義賣,但兩個月來銷量卻不佳,有憨兒甚至自責「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館長看到新聞後就在臉書表示,「我全收了,日後提供活動送出。」

館長這則發文在不到一小時就有破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都大讚,「覺得暖心。」、「越來越欣賞館長了。」、「館長真男人。」、「真的太man了!」、「這就叫霸氣。」、「謝謝你為他們付出。」

仁友愛心家園準備2000個狗娃娃義賣,希望籌措經費新建家園。(記者許倬勛攝)

仁友愛心家園準備2000個狗娃娃義賣,希望籌措經費新建家園。(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