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區公所模範母親、孝行楷模表揚

母親節將來臨,烏日公所同時舉行模範母親及孝行楷模的表揚,滿滿人潮把禮堂擠爆。(記者蘇金鳳攝)

母親節將來臨,烏日公所同時舉行模範母親及孝行楷模的表揚,滿滿人潮把禮堂擠爆。(記者蘇金鳳攝)

2018/05/05 17:0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烏日區公所今天在烏日國小真誠堂舉行模範母親及孝行楷模的表揚,共表揚19位模範母親及16位孝行楷模,公所同時舉辦「長青舞動藝文活動」,3個活動同時舉行,把烏日國小禮堂塞得滿滿的,熱鬧非凡。

在區長林峰輝的陪同下,勞工局長黃荷婷代表市長頒贈「母愛之光」獎牌給模範母親,市議員吳瓊華,烏日區農總幹事楊義榮並逐一與全體家屬合照留影。

被表揚的19位模範母親分別是三和里的楊姚阿味、溪尾里林碧華、仁德里施玉麗、陳美玲、榮泉里薛劉月英、前竹里陳林芒、學田里陳莊琴、湖日里關施蘭、螺潭里徐綉宜、溪埧里陳林瓊雲、南里里林湯美桂、光明里余黃懷玉、北里里魏商月寶、五光里簡謝阿葉、烏日里沈簡寶珍、陳秀珠、九德里陳廖雪、何翁蕊、東園里林劉碧犁。

其中九德里的陳廖雪育有二子一女,長子因小時候發高燒致行動不便,陳廖雪不會因兒子行動不便而怨天尤人,更樂天且毫無怨言的照顧3個孩子,如今孩子各有所成,自己跟先生則是擔任志工。

此外,公所還同時進行孝行楷模的表揚,共表揚烏日里的楊秉勳、北里里蘇*(日告)銘、三和里楊秋鶯、榮泉里陳萬財、前竹里嚴澄秋、溪埧里黃玉蔭、湖日里宋秀娟、光明里林瑞滄、溪尾里張家豪、仁德里吳秀娟、九德里張玟琴、南里里林寶堂、螺潭里林豐陽、東園里謝慶南、五光里丁錦瑟、學田里賴明毅,共16位。

其中,榮泉里62歲的陳萬財,因早期弟妹到都外地工作,父母都由陳萬財照顧,現今兩老因年歲已長,健康每況愈下,陳萬財平日除了到家中附近山坡務農外,仍盡心在照顧父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