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娘惜惜!雲監懇親會 收容人與家屬互動玩自拍

收容人抱著母親悔恨不已。(記者廖淑玲攝)

收容人抱著母親悔恨不已。(記者廖淑玲攝)

2018/05/03 21:2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母親節到了,雲林監獄今天懇親會安排「互動拍拍機」並為收容人準備康乃馨,即拍即印與家屬互動玩自拍,還展示收容人創意壁報比賽成果,分送收容人為兒女說故事CD,收容人與家屬熱淚感謝。

母親節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活動,今天在雲林監獄高牆內進行,獄方安排即拍即印,讓收容人與家屬「互動玩自拍」,每個家庭拿到全家福大合照時都相當感動,也有收容人熱淚盈眶,大讚雲監體貼與用心,圍牆內充滿溫馨氣氛。

懇親會還有收容人母親節創意壁報比賽成果展,展現收容人創意巧思,還準備康乃馨,並鼓勵收容人把平時不好意思對母親說的話寫在感恩卡,送給母親時,收容人都抱著母親跪謝親恩,深深擁抱,母子相擁哭泣場面感人。

另外為讓收容人在孩子成長中不缺席,雲監為收容人錄製「枕邊細語─為孩子說故事」CD贈送家屬。

做生意失敗,為了還債鋌而走險販毒的收容人「阿啟」,錄製「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及自己改編的故事CD送給兒女,悔恨錯過兒女成長階段,希望兒女在聽父親說故事同時聽見遲來的道歉。

雲林監獄典獄長林憲銘感謝家屬風塵僕僕來陪伴收容人過節,鼓勵收容人從心改造,積極參與監內各項活動及輔導課程,出監後努力工作照顧家庭,回饋社會,不要再走回頭路,並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收容人創意壁報比賽成果展示,訴說母親的偉大。(記者廖淑玲翻攝)

收容人創意壁報比賽成果展示,訴說母親的偉大。(記者廖淑玲翻攝)

雲林監獄典獄長林憲銘勉勵收容人,並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監獄典獄長林憲銘勉勵收容人,並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