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米攏嘸驚!87歲阿嬤爽玩飛行傘 網友:換我可能會閃尿

一名高齡87歲的阿嬤大玩飛行傘,飛行過程中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圖擷取自YouTube)

一名高齡87歲的阿嬤大玩飛行傘,飛行過程中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5/02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好厲害!嘉義一名87歲的阿嬤因兒子希望她能去嘗試一些特別的事物,建議她挑戰「飛行傘」,沒想到阿嬤想都沒想就爽快答應,整個飛行過程還超級淡定,當教練告知她「若不舒服頭暈要說!」,沒想到她還霸氣的回「我活這麼多年沒有暈過!」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指出一名高齡87歲的阿嬤到飛行場玩飛行傘,面對如此刺激的挑戰不但不害怕,飛行過程中還一派輕鬆的和教練聊天。影片中可見,當飛行傘在空中飛翔時,教練向阿嬤表示「如果不舒服頭暈要跟我說喔」,沒想到阿嬤霸氣的回說:「不會啦,我活這麼多歲都沒暈過!」

阿嬤回憶湧上心頭的說,「因為經歷過戰爭,所以沒什麼讀書,戰爭11年,沒學好上的,那時候也沒有米可以吃,也沒衣服好穿」,因此現在不論是坐船還是坐飛機都不會害怕,就這樣練出一身好膽量。

5分鐘的影片阿嬤不斷與教練閒話家常,就像在地面上一樣輕鬆自在。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這阿嬤好勇敢好可愛欸!要是我可能嚇到閃尿了!」、「阿嬤戰爭都不怕了!會怕這個」、「這個阿嬤太狂啦!」、「阿嬤怎麼有辦法像座椅子般閒話家常,是我早就昏倒了」、「天啊~阿嬤心臟真好」、「好羨慕阿嬤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