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餐店雷不雷 網友公認「這食物」是指標

上班、上學前許多人都會選擇到早餐店買早餐,如果吃到好吃的早餐,心情也會跟著變好。(資料照)

上班、上學前許多人都會選擇到早餐店買早餐,如果吃到好吃的早餐,心情也會跟著變好。(資料照)

2018/04/24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班、上學前許多人都會選擇到早餐店買早餐,如果吃到好吃的早餐,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反之,吃到不合胃口的話,一整天的心情會跟著變Down。有網友在PTT詢問「早餐店的雷」引起熱議,其中飲料成為網友們評選的指標。

原PO在「女版」(womentalk)發文 詢問,「大家覺得早餐店的餐點遇到甚麼狀況會不再光顧?」,她覺得「飲料好喝最重要」,她舉例「如果飲料太甜倒還好,但有苦味或鐵鏽味」,不僅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也不會再去光顧同間店。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贊同原PO,「飲料決定一切」、「太稀或味道太假」、「飲料酸酸或有藥水味」;其他網友則認為衛生環境、餐點不如預期、店員態度不佳,「光顧時不叫我帥哥」、「餐點錯誤真的一大早心情會不好」、「蟑螂味」、「臭油味」。

飲料成為網友判斷早餐店雷不雷的指標。奶茶示意圖。(資料照)

飲料成為網友判斷早餐店雷不雷的指標。奶茶示意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