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超好吃市場美食 獲名媛甜點人氣獎的是.......

馬師原創料理的杏仁豆腐獲得人氣獎。(記者楊心慧攝)

馬師原創料理的杏仁豆腐獲得人氣獎。(記者楊心慧攝)

2018/04/14 14:0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傳統市場節今天在花博圓山公園長廊廣場盛大展開,備受矚目的就是天下第一攤的比賽,今年的主題是少女最愛的「甜點」,吸引台北傳統市場中西甜點15家攤商參加,現場公布名媛甜點人氣獎,得獎的是「馬師原創料理」,他的創意杏仁豆腐不但看起來相當有藝術,吃起來又好吃,深受評審好評。

今天現場公布名媛甜點人氣獎是馬師原創料理,該獎由30位民眾現場與評審同步試吃比賽攤商所提供的甜點,依自己的喜好投票給心中最愛的攤商,民眾表示,馬師原創料理的杏仁豆腐好像是藝術品一樣,既好看又好吃。

今年的天下第一攤金賞得主要在5月28日才會公布,馬師原創料理其實就是去年天下第一攤的滷肉飯金賞得主,而今年他又來參加比賽,再度挑戰天下第一攤,雖然去年的主題是滷肉飯,今年的主題是甜點,兩者差異很大,但馬師原創料理負責人馬才淯還是相當有信心來參加比賽。

馬師原創料理負責人馬才淯表示,店內的料理是創意料理,客人想吃什麼就會做什麼,因此不受任何限制,什麼料理都可以做,對於得到人氣獎相當開心,未來也會繼續努力。

馬師原創料理負責人馬才淯。(記者楊心慧攝)

馬師原創料理負責人馬才淯。(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