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墾丁滷味還坑」 他花100元薯條份量只有這樣

網友花了100元點薯條,但只有十幾根。(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花了100元點薯條,但只有十幾根。(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8/04/12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台灣許多景點的誇張物價都引發討論,有位網友也分享了自己在簡餐店點的100元薯條,超少的份量引來大家討論,有人更直言,這個比墾丁900滷味還扯。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自己到簡餐店點薯條的經驗,雖然有標價100元,但送上來的份量卻相當少,只有十幾根而已。該網友無奈表示,「麥當勞的小薯都比他多吧,不要跟我說不爽不要買這種幹話,誰會知道給的那麼少,當然下次不會再買了!」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樣的薯條份量後都熱烈討論,有人直言,「這個比墾丁900滷味還扯耶...」、「萬中選一的馬鈴薯炸的!」、「這應該是人篸…不是馬鈴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