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東區足球列車」啟動 立委劉世芳:建構足球培訓鏈

擔任高市足球委員會主委的立委劉世芳(右四),邀請各級球隊推動「高雄市東區足球列車」計畫。(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擔任高市足球委員會主委的立委劉世芳(右四),邀請各級球隊推動「高雄市東區足球列車」計畫。(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2018/04/11 21: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為了讓台灣足球向下扎根,打造貫徹各年齡層的一體化系統鏈,擔任高雄市足球委員會主委的立委劉世芳,今聯合陽信女足、鳳西國中、中山工商等校,共同啟動「高雄市東區足球列車」,打造從國小到大專的整合性培訓計畫,欲擺脫過去單打獨鬥模式,並從小小球員開始養成對足球的興趣。

劉世芳指出,如何促進台灣足球運動風氣,必須從足球運動年齡向下扎根、與往上發展雙向進行,希望從設備、足球技巧、社團培訓等多方出擊,從國小、國中、高中一路到大專,建構全國最堅強培訓系統鏈。

劉世芳接任高市足委會主委後,首先著手牽線陽信銀行作為高市女足強力後盾,並在2016、2018年連續促成高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成功吸引了高雄及各縣市共90隊小小足球員共襄盛舉。

今年更成功爭取到億元經費,在楠梓設置人工草皮足球場,致力健全高雄足球環境。

劉世芳表示,這回再次整合陽信女足、鳳西國中、中山工商,共同籌措支援在地國小組訓球隊,從訓練裝備、聘請守門員教練、到整合訓練比賽等,期望將在地主場概念深植於培訓系統。

她更進一步說明,將協助成立收費俱樂部、社團球隊,讓球員與社團之間有良好交流管道,盼能創造出優質的訓練環境及升學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