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夜市切片水果7袋1500元 老闆:真金不怕火煉

有網友爆料韓國友人買這些水果要價1500元。老闆本人出來說話,表示真金不怕火煉。(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爆料韓國友人買這些水果要價1500元。老闆本人出來說話,表示真金不怕火煉。(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4/07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墾丁部分消費漲價誇張海削觀光客被罵到翻掉,無獨有偶,也有民眾投訴,韓籍友人在台北士林夜市買了7袋切好的水果,居然要價1500元,但攤販老闆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自己賣的水果是最好的等級,「真金不怕火煉」。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說,自己在台灣讀書的韓籍友人日前第一次到士林夜市買水果,卻遇到「不肖商人」,對方告知水果100公克30元,買好7袋後被收取1500元,讓原PO與友人都傻眼,網友得知後也酸說:「灑過金粉的」!

據《蘋果》報導,這個攤位上方貼有教買水果的中英文版三部曲,每100公克水果的價錢也都有標明,女店員表示可以試吃,但只要客人看中某種水果,就會馬上削好裝袋。

攤位主要以觀光客上門居多,本地民眾則認為,換算成公斤的價格明顯太貴,因此都不太上門。而攤販老闆承認有7袋水果賣1500元之事,但表示因為提供試吃,成本也要考量進去,且自己賣的水果是最好等級,在該點擺攤已經10年,「真金不怕火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