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式被美食家嫌「過時」 頤宮回應「不會因評論影響經營」

香港美食家謝嫣薇認為頤宮菜式過時,頤宮表示顧客意見虛心接受,但不會因為外界評論影響到營運重點。圖為頤宮餐廳主廚陳偉強(右)、陳泰榮(左)。(資料照)

香港美食家謝嫣薇認為頤宮菜式過時,頤宮表示顧客意見虛心接受,但不會因為外界評論影響到營運重點。圖為頤宮餐廳主廚陳偉強(右)、陳泰榮(左)。(資料照)

2018/04/05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上個月榮獲米其林三星殊榮,不過香港美食家謝嫣薇認為頤宮的菜式仍停留在60、70年代。針對此評論,頤宮表示顧客意見虛心接受,但頤宮不會因為外界評論而影響到營運重點。

謝嫣薇指出,若將頤宮和巴黎、香港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做比較,會發現它們之間是有距離的,沒有「fine dining」(精緻餐飲)的之感,不論食物或服務都沒有達到水準,而且某些菜式在他的眼中顯得落伍、過時。

根據《ETtoday旅遊雲》報導,君品酒店行銷公關部副理王懿萱回應指出,每個人對於美食的定義和詮釋方式都很主觀,頤宮針對不同顧客給予的意見都會虛心接受,但是不會因各方評論而回應,或是影響餐廳的經營重點,未來首要重點將著重於如何維繫餐點品質,讓顧客達到最佳的用餐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