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米其林三星被抓包賣魚翅 君品頤宮:即日起停售

君品頤宮奪下台北米其林三星殊榮。(資料照)

君品頤宮奪下台北米其林三星殊榮。(資料照)

2018/03/15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米其林指南昨公布首屆摘星名單,其中君品酒店頤宮摘下台灣唯一的米其林三星,備受關注,但有網友今天在臉書PO出頤宮菜單,赫然發現頤宮竟然販售各式魚翅料理,引起爭議。媒體報導,君品酒店表示,即日起不再販售魚翅,不再接受魚翅預訂。

君品酒店頤宮摘下米其林三星後,有網友在臉書貼出頤宮菜單,大酸「頤宮,台灣首間米其林三星餐廳有什麼好料!」,並附上貼出一整頁的「魚翅」菜單,由菜單可見,頤宮販賣「魚翅佛跳牆」、「砂窩金山勾排翅」、「干燒蚧肉海虎翅」等多種魚翅料理,價格約在每人2000至3000元之間。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痛斥:「為什麼還在賣魚翅」、「只看到違反環境保育與無視事實的無良菜單」、「 一定要吃魚翅嗎?真的是...」。

《蘋果日報》報導,君品酒店表示,拿下米其林三星後,社會責任越來越重,所以即日起不再販售魚翅,不再接受魚翅預訂。

君品酒店補充,因為更改菜單需要時間,預計最快下週一完成,不過已經預訂的客人菜色就無法變更。

網友在臉書PO出頤宮菜單,發現有魚翅。(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PO出頤宮菜單,發現有魚翅。(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