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高達數十億元 知本光電專區案決標出爐

台東縣政府計畫在知本海邊設太陽光電專區,由提出最高權利金的廠商得標。(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政府計畫在知本海邊設太陽光電專區,由提出最高權利金的廠商得標。(記者張存薇攝)

2018/04/02 14: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計畫在知本地區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及教育示範專區,今天開標,結果有3家業者投標,最後由盛力能源公司籌備處得標。

縣府計畫在知本地區設太陽能光電廠,交付廠商開發面積約161公頃,預估投資金額高達數十億元,財政及經濟發展處長盧協昌說明,標租底價為權利金最低4%,3家業者都提出高於20%的權利金,預估每年權利金將超過3000萬元。

盧協昌說明,1公頃的開發成本約5000萬元,將視廠商開發規模才能確定投資成本,廠商須在簽約21天內提出投資營運計畫書,縣府審查通過、核定6個月內完成部落諮商同意,若廠商無法取得部落同意,則將無條件解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