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宋湯喝到「小強腳」? 網友卻都將重點放在這...

有網友質疑自己再羅宋湯喝到「小強腳」,許多網友卻放錯重點,紛將圖中的湯匙認成是水煮蛋。(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質疑自己再羅宋湯喝到「小強腳」,許多網友卻放錯重點,紛將圖中的湯匙認成是水煮蛋。(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4/01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價牛排館深受許多人喜愛,享用美味牛排之外,有些店家也會供應免費湯品。一名網友日前至台中某間牛排館用餐,在喝了3碗羅宋湯之後,發現「碗裡疑似有小強腿...」,讓他心情大受影響,將事件PO上網分享,引來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一為網友最近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到台中某間牛排館消費,卻在已喝了3碗的牛肉羅宋湯內發現疑似是小強腿(蟑螂腳)的物體,讓他非常傻眼。該網友拍了6張照片後,向店家反映,店家則表示「這不是小強的一部分」,解釋其實是食材之一,最後也給網友免服務費的折扣,不過網友仍呼籲其他人,「請大家進去消費要三思」。

許多網友看到網友PO出的照片都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雖然有87%像,但確定這不是蟑螂腿...」、「看起來有點不像欸」、「腳沒那麼長吧,應該是葉子樹枝之類的,羅勒葉那種」,照片中的湯匙還意外成為討論焦點,「看了留言才發現這不是水煮蛋」、「我也一直以為是水煮蛋裂開了,裡面會跑出什麼東西來...」。

綜合媒體報導,牛排店業者表示,該網友PO出的「小強腿」其實是是調味包「羅望果」的根鬚,並稱店內的羅宋湯有加入「酸子」(羅望子)等食材,來增加湯品的酸度,酸子為植物性食材,會有很多植物纖維,造成消費者的誤會感到非常抱歉,事後也為消費者做了折扣,並將整鍋湯倒掉重煮。

店家澄清,網友PO出的「小強腿」其實是是調味包「羅望果」的根鬚。(圖擷自爆料公社)

店家澄清,網友PO出的「小強腿」其實是是調味包「羅望果」的根鬚。(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