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風車、日本「合掌造」同框 桃園農博這區超好拍

桃園農業博覽會國際友好專區,有荷蘭歐式風車、日本特有的木造建築「合掌造」,充滿異國風情。(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農業博覽會國際友好專區,有荷蘭歐式風車、日本特有的木造建築「合掌造」,充滿異國風情。(記者許倬勛攝)

2018/03/29 20:2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農業博覽會即將於4月4日登場,國際友好展區亮相,欣賞荷蘭風車、日本特有的木造建築「合掌造」免出國,超好拍!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法國格勒諾布爾阿爾卑斯大都會區主席舉行合作簽約儀式,鄭文燦說,國際友好專區結合農業與文化,以綠色生活為主軸,園區內所需電力都可運用太陽能、風力發電自給自足,展現循環經濟的設計理念。

國際友好專區亮點設施包含「綠牆之鏡」、「夢想的巨人─荷蘭歐式風車」、日本特有的木造建築「隱世桃花源─合掌造」及「主題花海」等,農博還沒開幕,就已吸引不少人前拍照朝聖,儼然成為新地標。

除了造景藝術,國際友好專區活動期間每週將推出「文化主題週」,4月4日至13日是「荷蘭週」,邀請荷蘭專業木鞋師傅在歐式風車區現場製作;14日至20日是「法國週」,由甜點師傅手作法式甜點供民眾享用,還有電音舞曲表演;21日至27日的「英國週」有蘇格蘭風笛表演;28日至5月4日「美國週」則有「西部牛仔體驗活動」。

桃園農博國際友好專區內的荷蘭風車顏色亮眼,吸引許多遊客拍照。(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農博國際友好專區內的荷蘭風車顏色亮眼,吸引許多遊客拍照。(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