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心女房東!月租大學生不到2千 還出水費

高師大周遭生活機能佳,房租不便宜。(記者黃旭磊攝)

高師大周遭生活機能佳,房租不便宜。(記者黃旭磊攝)

2018/03/22 16:5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女房東租屋給7名大學生,月租不到2000元獲校方頒獎表揚。

高雄師範大學(高師大)舉辦「房東座談會」表揚並協調學生租屋事務,會中,林有珍(43歲)租屋給7名大三體育班生,1年以來每人月租不到2000元,獲高師大學務長李金鴦、校安中心執行長鄂見智、生輔組長吳建銘等人頒獎表揚,在場師生鼓掌感謝善行。

高師大位於苓雅區,對街為高雄市文化中心,周遭五福路、和平路一帶生活及商業機能佳,稱為市內「蛋黃區」不為過,知名租屋網資料顯示,含衛浴套房月租在5600元以上。

林有珍今天(22日)說,透天厝屋齡約30年,自己在1樓開小吃店,2、3樓租給學生,還幫忙吸收水費,因裝冷氣電費讓學生付,但會幫忙墊付。1年多來,房客幾乎每天與林有珍見面,去年中秋節在店面烤肉,生病時也會叮嚀看醫生,

林有珍表示,原沒要出租,但看學生很乖算緣分,未來還會低價租給學生。

房東座談會吸引80多名房東參加,轄區警方苓雅分局、凱旋派出所、三多派出所派員出席,會中表揚績優房東,並邀請高雄市消防局苓雅分隊進行消防安全講習,全程歷時2小時。

房東謝敏男、張洪美花陪學生看病、車禍受傷就診,節慶分享湯圓、粽子、文旦、月餅,讓同學感受在家氣氛,紛獲校方表揚。

李金鴦說,學生需要安全又溫馨租屋環境,感謝房東與校方營造居住環境,讓學生安全、家長安心、校園安定。

林有珍(左)租屋給高師大體育班生,月租不到2000元。(記者黃旭磊攝)

林有珍(左)租屋給高師大體育班生,月租不到2000元。(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