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攝影嗎?那你來抓三寶」 警專招生廣告幽默獲好評

警政署在粉絲團釋出宣傳照,廣受網友好評。(圖擷自「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團)

警政署在粉絲團釋出宣傳照,廣受網友好評。(圖擷自「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團)

2018/03/12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近期開始一連串招生活動,警政署臉書粉絲團「NPA署長室」今公布首張宣傳照,幽默詼諧的方式表達交警抓違規的專業,大受網友好評。

「NPA署長室」在臉書上PO文寫道「你也有制裁馬路三寶的決心嗎?我們需要你。台灣警察專科學校37期招生開跑囉!」,只見照片上有一個交警拿著相機,標題寫著「國家級攝影師」,旁邊還有一行註解寫著「喜歡攝影嗎?那你來抓三寶」。

宣傳照釋出至今約1個小時左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有創意。有網友表示可以加一句「沒有拍不到的角度,只有你想不到的準度」,也有網友造樣造句「你喜歡攝影嗎?勇於彎道追焦的你,請你來拍三寶」。

警政署表示,警專將於5月27日舉行招生考試,3月19日到28日開放報名,今年針對不同科別製作招生廣告,希望藉此突顯各科專業特色。今天以交通警察為先發,未來預計一天釋出一則科系招生廣告,民眾可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