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木橋載重賽 公東高工拿8獎

公東高工建築科參加全國高職木橋載重創新設計競賽的獲獎學生。 (記者黃明堂攝)

公東高工建築科參加全國高職木橋載重創新設計競賽的獲獎學生。 (記者黃明堂攝)

2018/03/06 14:5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公東高工建築科參加全國高職木橋載重創新設計競賽,獲得精準強度組第三名、1佳作、1特別獎以及創意造型組5項佳作,共8獎項。

木橋載重創新設計競賽是以木條模擬橋梁結構,試驗結構系統所能承載最大的能力,激發學生的設計創造力。

獲精準強度組第三名的學生是潘陳胤宗、劉又華、簡佑恩;載重組特別獎羅弘恩、張晉瑋、林雋智、李軒頤。佳作為學生林建宏、張育銘、林宗儒、林冠宇。創意組佳作共5組,指導老師施桂娥、劉佳旻,學生湯淇鈞、林芳瑜、吳育澤、李志祥、彭思儒、曾昱云、蔡世歆、賴宥妤、傅姿菱、林靜旋、趙家佑、謝易澄、廖宸陞、洪宜佳、許妮軒、許芫慈、高君怡、羅琬茜等。

指導老師施翠瑩表示,獲得載重精準強度獎的3位同學非常認真,先設計繪圖後,再依圖精準製作,並不斷針對桿件結構做修改,透過製作過程,將學校所學實際應用在作品上。

有一組創意獎作品以公東的教堂為概念,以彩繪玻璃窗以及十字架等意象設計橋梁,並結合電機科安裝燈光,成為唯一一組有燈光的作品。燈光加上不同顏色的透光開口,讓作品獨樹一幟,呈現出不同的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