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胸部漲成G奶 辣模嬌嗔不舒服:誰能幫我擠一下?

T妹日前表示已經懷孕17週,現在也持續運動來保持身材。(圖擷自「Tiffany Chen T妹」臉書粉絲團)

T妹日前表示已經懷孕17週,現在也持續運動來保持身材。(圖擷自「Tiffany Chen T妹」臉書粉絲團)

2018/02/17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風大膽的網紅、E奶辣模「T妹」(Tiffany Chen)日前坦承未婚懷孕17週,懷的是個男孩,但不願透露精主是誰,直言「父不詳」也可以接受,她也在情人節當天po出產檢紀錄與身材變化的照片。而T妹懷孕後也持續運動,也因懷孕讓原本就很豐滿的上圍升級到G罩杯,她還透露脹奶很不舒服,嬌嗔表示「希望有人可以幫她擠一下」。

T妹情人節當天在臉書PO文表示,「在特別的日子,我有小情人陪伴!每次產檢看到他總是很努力的揮手~『媽我在這裡!!』」她認為每一個生命都很可貴,「寶寶都想努力存活...我們不可以扼殺任何生命!」T妹隨後又po出懷孕2個月的上空照片表示,「大家說要每個月紀錄懷孕變大過程,因為是難得回憶」。

據《蘋果日報》報導,T妹在懷孕期間也持續運動健身,她認為這樣對懷孕後期或許有些幫助,而懷孕過程所碰到脹奶的問題,T妹則嬌嗔表示,脹奶真的很不舒服,如果有人能夠幫她「擠一下」來減緩她脹奶的不適,她會非常的感謝。

T妹以脹奶照示範媽媽的偉大。(圖擷自「Tiffany Chen T妹」臉書粉絲團)

T妹以脹奶照示範媽媽的偉大。(圖擷自「Tiffany Chen T妹」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