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入住雲門翠堤「漂亮旅店」 中客祖孫三代5人失聯

花蓮縣雲門翠堤大樓因強震倒塌,入住該大樓「漂亮旅店」的中客祖孫三代5人仍失聯。(資料照)

花蓮縣雲門翠堤大樓因強震倒塌,入住該大樓「漂亮旅店」的中客祖孫三代5人仍失聯。(資料照)

2018/02/08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強震造成4處大樓傾斜及倒塌,其中災情最慘重的雲門翠堤大樓至今尚有10人下落不明,其中中國來台自由行的一家5口祖孫三代,疑入住雲門翠堤的「漂亮旅店」203號房,目前仍失聯中。

據海峽交流基金會通報,截至今上午為止,花蓮強震已經造成4名來台自由行的中國遊客死亡,39歲中國籍女子余妃在花蓮慈濟醫院全力搶救下,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最終仍沒撐過難關,宣告不治,另外還有楊麗蓉(1970年生)、李楊琦(1999年生)、韋嘉(1965年生)等3人均已不幸罹難,死者家屬將於近日來台處理後事。

另外中國遊客宋佳祥(1986年生)及劉璐(1992年生)夫妻在強震中受傷,於治療後依其意願及請求,已協助於今搭機返鄉。

海基會指出,另目前有丁文昌(1942年生)、丁守慧(1978年生)、楊浩然(2006年生)、何鳳華(1943年生)及楊捷(1979年生)等5人失聯,這5人為一家祖孫三代,來台自由行,疑入住雲門翠堤的「漂亮旅店」203號房,至今仍下落不明,救難人員持續搜索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