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奶主播再鞠躬 請大家注意她「主持專業」!

朱琦郁被封為「最正財經主播」。(翻攝自臉書)

朱琦郁被封為「最正財經主播」。(翻攝自臉書)

2018/01/31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小林志玲」、「小潔西卡」稱號的寰宇新聞台主播朱琦郁,日前任企業尾牙秀主持人期間連換3套禮服,更穿著其中一件低胸薄紗在會場上90度「鞠躬倒奶」致意,照片於PTT上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也有網友稱此舉引發尾牙全場暴動。

朱琦郁今則在臉書上貼文回應網友們的「厚愛」,但也說「希望大家能多注意我的主持專業」。

寰宇新聞台主播朱琦郁,在日前穿著低胸薄紗禮服主持企業尾牙秀,並90度「鞠躬倒奶」的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今(31)朱琦郁在臉書上回應網友們的熱情,稱自己「沒有想到尾牙的照片引起那麼大的風波」,並感謝網友們「謝謝大家的厚愛」。

朱琦郁另表示,除了身材外,「希望大家能多注意我的主持專業」,也考慮以後在服裝選擇上「還是都穿高領毛衣好了」,並再次向網友們「(鞠躬)~~~~」。

網友們則回應:「光是妳的氣質與顏值就完勝了,服裝只是點綴與加分而已啦!」、「專業一直都很有的…才貌兼具!!!」、「主播穿高領毛衣還是能用甜美的笑容電暈一堆人啊!」、「妳不要這麼輕易鞠躬道歉啦! 」、「專業讓妳美一輩子!!!」。

「倒奶」風波後,朱琦郁在臉書上表示「希望大家能多注意我的主持專業」。(圖片擷取自朱琦郁臉書)

「倒奶」風波後,朱琦郁在臉書上表示「希望大家能多注意我的主持專業」。(圖片擷取自朱琦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