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步砍中方定期航班? 民航局:從未這樣說

東方航空、廈門航空30日發表聲明,取消春節加班機。圖為中國東方航空班機。(資料照)

東方航空、廈門航空30日發表聲明,取消春節加班機。圖為中國東方航空班機。(資料照)

2018/01/31 14:18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因M503航路爭議,我民航局暫不核准中國東方航空、廈門航空共176班兩岸春節加班機申請,由於加班機期間已迫在眉睫,東航、廈航昨宣布,被迫取消今年加班機,並譴責我方罔顧民意。

外界關注我方後續動作,有人憂心下一步恐砍中國籍航空公司定期航班,對此,民航局長林國顯昨天表示,民航局1月4日已提出各種可行方案討論,將根據情勢發展,端視對岸善意與尊重程度再決定,但有媒體解讀為民航局不排除或可能砍中方的定期航班反制。

民航局今天出面澄清,表示民航局從未有過會砍定期航班之類的發言,也已強調相關發言並未有此意涵,民航局的態度很清楚,各種方案都會評估;對於媒體自行解讀相關主管發言,民航局尊重媒體專業。

民航局強調,本案重點應該回歸本質,雙方應儘速協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