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東湖樂活公園 2/3-3/11日辦夜櫻季

春天到來,又到了每年的櫻花季,而每年除了出國、上陽明山賞櫻,民眾也有其他的選擇,如內湖樂活公園櫻花步道著名的櫻花步道長三公里,佈滿寒櫻、八重櫻、吉野櫻及山櫻花。(資料照)

春天到來,又到了每年的櫻花季,而每年除了出國、上陽明山賞櫻,民眾也有其他的選擇,如內湖樂活公園櫻花步道著名的櫻花步道長三公里,佈滿寒櫻、八重櫻、吉野櫻及山櫻花。(資料照)

2018/01/29 12:33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春天到來,又到了每年的櫻花季,而每年除了出國、上陽明山賞櫻,民眾也有其他的選擇,如內湖樂活公園櫻花步道著名的櫻花步道長三公里,佈滿寒櫻、八重櫻、吉野櫻及山櫻花,台北市公園處將於2月3日至3月11日在樂活公園舉辦「2018樂活夜櫻季」,期間公園處於內湖樂活公園櫻花步道規畫燈光照明,營造夜櫻浪漫氛圍。

公園處表示,2月3日將在樂活公園舉辦樂活夜櫻季開幕式,現場卅九盞LED燈將在每晚的6點到10點照亮櫻花,將以燈光投影營造夜間櫻花美景;2月10日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舉辦的『花聚一堂,野餐賞櫻』樂活野餐捐書趣;3月3日舉辦『花樂綻放,大地之聲』城市櫻花音樂會,讓民眾賞櫻花之餘也能享受不插電音樂會。

而談到今年櫻花花況,工務局長彭振聲表示,去年賞夜櫻吸引20萬人,今年預估可能突破30萬人。而談到今年花況,花卉試驗中心宋馥華說,內溝溪下游有上百棵寒櫻,屬於最早開的櫻花,目前約綻放4成,預計開幕時將會滿開狀態;接下來陸續會開的八重櫻、山櫻花,昭和櫻跟吉野櫻預計是3月中旬才會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