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應徵「無印良品」?他分享經驗「兩大地雷」不要說!

網友提醒,面試過程就是據實以告自己的工作、打工經驗。(圖取自台灣無印良品官方網站)

網友提醒,面試過程就是據實以告自己的工作、打工經驗。(圖取自台灣無印良品官方網站)

2018/01/26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式生活賣場「MUJI無印良品」的簡約風格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有網友也在PTT上分享面試經驗,想要過關可不容易,而且還有兩大禁句不能說!

一名應徵「無印良品全職夥伴」的錄取者在台大批踢踢《Salary》版分享經驗,他表示,自傳很重要,內容中可以敘述前份工作與客人之間的互動,還有跟同事之間的相處,因為他們相當注重團體精神。

網友表示,面試開始,主管會要求每個人用2分鐘介紹自己,最後一定要說明「為什麼無印良品要錄用你」;網友也提醒,千萬不能回答以下兩句「不要說喜歡他們的日式風格」或是「嚮往服務業精神」這種虛幻用詞,因為主管聽到後絕對會問「請問什麼是日式風格?」「什麼又是服務業精神?」這讓許多面試者都答不出來。

網友提醒,面試過程就是據實以告自己的工作、打工經驗,若這些都沒有那就是社團活動經驗,「他們就是要聽你與同事、同學之間的相處,有工作經驗的則是與客人的應對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