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樂群交趴是假的? 美女攝影師:都是刻意安排

知名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就此表示,他認為群交趴只是攝影師的「圖文創作」,不是真的群交。(圖擷取自星光奈奈臉書)

知名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就此表示,他認為群交趴只是攝影師的「圖文創作」,不是真的群交。(圖擷取自星光奈奈臉書)

2017/12/30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女戰7男的群交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照片真偽,知名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就此表示,他認為這只是攝影師的「圖文創作」,畫面上的構圖都是刻意安排,如果真的在群交,不可能做這些細微的處理。

星光奈奈今天在臉書上放出對群交事件的分析影片,她表示,該名攝影師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對群交事件的描述字句,只不過是攝影師的「圖文創作」,而且構圖上3名裸女的下方還有歌單、遙控器和衛生紙,這些東西東是刻意安排,讓整張照片看起來像是群交,若是沒有這些東西,就只是普通的外拍。

星光奈奈指出,這張照片的構圖相當完美,中間女子屁股及雙腿的擺放呈現V字的三角型,與旁邊兩個女生的高度又對稱,這個根本就是創作,他拍過3人的團體照,就知道這張照片有多難拍。

星光奈奈說,攝影師也刻意流出其中一名女主角與男友的對話截圖,就是要為事件添加真實性,這也是事件會被放大的原因。星光奈奈認為,應該是匿名爆料者故意想要弄這名攝影師。

相關影片請見:

關於攝影師辦群交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