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元旦二寮迎曙光 禁止帶波波球

西拉雅二寮「望日平台」迎曙光,每年元旦吸引遊客朝聖。(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西拉雅二寮「望日平台」迎曙光,每年元旦吸引遊客朝聖。(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7/12/29 17:1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2017進入尾聲、迎接2018倒數,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台南跨年第三部曲的左鎮「二寮迎曙光」,安排接駁車、交通管制、禁止攜帶波波球入場,遊客須注意,才能玩的開心。

西拉雅二寮「望日平台」擁有最低海拔的潑墨畫景致,雲海搭配金光閃閃的日出,吸引眾多粉絲朝聖,2018元旦「二寮迎曙光」的門票3千張早被索取一空。

為確保活動進行順暢,西拉雅管理處與台南市警察局協力將在周邊實施交通管制,元月一日凌晨零點至早上10點從南175、南168到南162線設有管制站,管制路段為南175路線(南172至南168區間)、南168路線(南171至台19甲新化外環道區間)、南162全線道,開車民眾務必注意交管時間,並配合工作人員驗票,「一人一票、憑票入場」,不論大人或小孩均須憑票入場,入場票券遺失也不補發。

迎曙光活動也貼心提供停車與接駁服務,停車場設置於虎踞營區(入口位於中興路上),開放時間為元旦上午1點30分,接駁車於2點開始發車,遊客可在營區停放愛車並轉乘接駁車前往會場,營區內提供約400個汽車停車格與400個機車停車格,入營遊客應請隨身攜帶證件並停止攝、錄影,車主也要在元旦當日早上10點前將車輛駛離虎踞營區。

西拉雅管理處表示,參加今年元旦「二寮迎曙光」的遊客,應注意自身安全,穿著保暖舒適的衣物,如有餐飲需求,可至望日平台前購買左鎮在地美食,現場為維護民眾觀日權益,禁止販售波波球或是攜帶波波球入場。

西拉雅二寮「望日平台」擁有最低海拔的潑墨畫景致,雲海搭配金光閃閃的日出絕美。(西拉雅管理處提供)

西拉雅二寮「望日平台」擁有最低海拔的潑墨畫景致,雲海搭配金光閃閃的日出絕美。(西拉雅管理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