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交趴影音流出?鄉民瘋求「上車」老司機分享恐觸法

各大網路論壇從昨晚起就有網友陸續聲稱有群交趴影片,許多網友爭相求「上車」,但若「太熱心」散布私密照恐觸犯散布猥褻物品罪。(圖擷自PTT)

各大網路論壇從昨晚起就有網友陸續聲稱有群交趴影片,許多網友爭相求「上車」,但若「太熱心」散布私密照恐觸犯散布猥褻物品罪。(圖擷自PTT)

2017/12/28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女戰7男「性愛群交趴」傳聞持續延燒,各大網路論壇從昨晚起就有網友陸續聲稱有群交趴影片,甚至還有參與者的個人資料,許多網友爭相求檔,引起網路警察注意,若「太熱心」散布私密照恐觸犯散布猥褻物品罪。

「性愛群交趴」風波持續延燒,從昨晚開始,有不少網友聲稱握有當天的性愛照片,以及與會者的相關資料,還描述群交影片內容情節,繪聲繪影;甚至有鄉民整理目前事件發展狀況,聲稱目前流出共分舊圖和新圖,舊照片共68張,新照片共有512張,還傳有另一組共218張在流傳,至於影片則真假難辨,有人稱影片為別部影片所冒充。

各大網路論壇都遭大量求檔文洗板,許多網友跪求「老司機」指引道路求「上車」,一時間「上車」成相關文章必備關鍵字;「上車」意指文章或圖片含有十八禁內容,傳來由是某遊戲論壇管理員在討論區內文章出現色情內容時,會凍結張貼者帳號,由於該管理員帳號為「Abuse」,網友將其諧音「A-BUS」做為代稱。「老司機」則為熟門路的人,其擁有十八禁資源豐富,會被崇拜者以及急於索取資源的人稱為「老司機」。

雖然在網路時代興起的情況下,自拍裸照、性愛照外流屢見不鮮,但若將猥褻影音放上公開網站供人觀賞,甚至是透過通訊軟體轉寄給朋友們都可能觸法;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有網友聲稱自己再傳給15個人後,竟有自稱是網路警察的鄉民來信,讓他嚇得直呼:「我只是傳IG跟FB網頁,這樣不算散佈淫穢資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