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農業雙喜臨門 奪全國十大績優產銷班、農金獎

高市燕巢區果樹產銷班第12班榮獲今年度「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 (記者陳文嬋攝)

高市燕巢區果樹產銷班第12班榮獲今年度「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 (記者陳文嬋攝)

2017/12/27 08:2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燕巢區果樹產銷班第12班榮獲今年度「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鳳山及美濃區農會奪下「第11屆農金獎」,堪稱是雙喜臨門。市府農業局表示,燕巢區果樹(番石榴)產銷班 經過四階段篩選,從全台6300多個農業產銷班中脫穎而出,女性班員佔三分之一以上,農村婦女投入也是全燕巢農會最高。

農業局指出,該班6年內從燕巢區農會所有產銷班運銷量及運銷金額平均單價最後一名,提升至目前農會數一數二,進步最多受肯定。

另農委會所辦理「第11屆農金獎」,全國有307家農漁會角逐獎項,經過信用部經營體質、社會責任、綜合績效等評比,今年由鳳山及美濃區農會獲獎,營運及服務績效皆受農委會肯定。

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農會及產銷班是推動農業及協助農民的重要單位,對獲獎的農會及產銷班表達最誠摯的祝賀與敬意,市府也會持續擔任有力的助手,共同翻轉大高雄農業,創造新生命及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