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警怒吼:別再騙人! 成功阻止詐騙案

一旁按耐婦人情緒的警員,聽著詐騙集團的老梗手法面露不屑。(圖擷取自《臺北波麗士》影片)

一旁按耐婦人情緒的警員,聽著詐騙集團的老梗手法面露不屑。(圖擷取自《臺北波麗士》影片)

2017/12/26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臺北波麗士》今貼出影片,其中值勤員警看不下去詐騙集團利用被害人恐懼心理的猖狂行徑,一把搶過電話,霸氣直吼:「不要再騙人了!」嚇得詐騙集團趕緊掛電話。

現今詐騙集團猖獗狂妄,國內許多新聞媒體皆曾報導,詐騙集團透過電話洗腦話術驅使被害人轉帳,經行員警覺通知警方協助被害人的案例,但仍有被害人上當受騙。

《臺北波麗士》po出影片,影片中婦人在銀行門口講電話,只見婦人焦急的來回踱步,對詐騙集團綁架女兒的話術深信不疑,詐騙集團甚至教導以「裝潢費」提領大筆存款而不被行員起疑的方法。此時一旁按耐婦人情緒的警員,聽著詐騙集團的老梗手法面露不屑。一把搶過婦人手機,對著手機另一端的詐騙集團吼:「先生!現在是警察!不要再騙人了,小心一點!」,詐騙集團立馬嚇得掛斷電話。

警方待婦人冷靜後,成功聯繫婦人女兒,確認婦人女兒安全。和婦人解釋詐騙集團冒用身分的騙術,成功破解一樁可能騙取300萬元的詐騙案。

警方待婦人冷靜後,成功聯繫婦人女兒,確認婦人女兒安全。(圖擷取自《臺北波麗士》影片)

警方待婦人冷靜後,成功聯繫婦人女兒,確認婦人女兒安全。(圖擷取自《臺北波麗士》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