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獎金240萬!國際客家流行音樂節即起接受報名

總獎金240萬元的「2018國際客家流行音樂節」即日起接受各界報名。(記者謝武雄攝)

總獎金240萬元的「2018國際客家流行音樂節」即日起接受各界報名。(記者謝武雄攝)

2017/12/22 16:3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由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的「2018國際客家流行音樂節」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各界報名,比賽除歌唱、創作、合唱等3大系列賽事,今年在歌唱賽中還增加樂團組,總獎金加碼至240萬元,主辦單位今天舉行記者會,邀請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客語專輯獎得主「二本貓」樂團開唱,也歡迎各界好手踴躍報名參加。

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說,明年國際客家流行音樂節比賽,將於明年3、4月展開比賽,4月下旬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除安排得獎者登台演唱,還邀請海內外客家歌手、樂團、知名藝人同台飆歌,詳情請至「2018國際客家流行音樂節」官網查詢;另歌唱及合唱大賽在1月15日前、創作大賽在2月9日前報名者,可抽香港來回機票等大獎,前300位報名且完賽者加送客家文創好禮。

蔣絜安表示,「2018國際客家流行音樂節」將以「不只起飛,更要看見」為主題,邀請國外客家歌手或樂團來台交流,讓客家音樂能跨越國際的藩籬,也讓桃園成為客家音樂國際化的起點,透過音樂傳遞客家之美,綿延客家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