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開畢業即失業的噩夢 大三學生看過來

為網羅優秀青年,台灣港務公司推動「獎學就業計畫」。(記者洪定宏翻攝)

為網羅優秀青年,台灣港務公司推動「獎學就業計畫」。(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12/19 14: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為網羅優秀青年,台灣港務公司推動「獎學就業計畫」,鎖定大學三年級學生,經過筆試及口試錄取後實習,可依規定申請最高8萬元的獎學金,表現優異者,畢業後到公司服務,月薪約3萬元起跳。

台灣港務公司表示,107年「獎學就業計畫」將於明年1月至2月間在官網公告,預計正取30名、備取15名,兩者均於明年7月2日至8月31日實習,實習期間可領津貼,並享有勞健保及提撥勞工退休金權益。

正取生獲得合格實習證明後,可依規定申請大三下學期及大四上學期各4萬元獎學金;畢業後若符合正式進用資格,應依公司指定日期、地點及服務機構報到,完成連續服務滿兩年的義務。 新進人員職稱為助理事務員或助理技術員,5年內不得申請調動服務機構與工作地區。詳細規定可至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