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菊蘭:台灣有條件發展2000萬觀光客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14日出席「台灣觀光協會106年捐贈人年會暨成立61週年慶祝茶會」,向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左)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14日出席「台灣觀光協會106年捐贈人年會暨成立61週年慶祝茶會」,向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左)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7/12/14 19:07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灣觀光協會今年成立屆滿61週年,今在國賓大飯店舉辦慶祝茶會。由於今年台灣已連續3年突破千萬觀光客,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台灣觀光客目標未來不是1000萬人次,而是2000萬人次,甚至往3000萬目標前進,台灣絕對有這樣的發展條件。

台灣觀光協會成立於民國45年,是台灣第一個獲得許可設立的民間觀光事業機構,目前有會員約500個,包含旅行業、一般旅館業、觀光旅館業、航空業、運輸業、遊樂園業、藝品業等觀光產業各層面。行政院長賴清德、交通部部長賀陳旦、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等人今天都到場祝賀。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去年台灣觀光產值達到820億元台幣,雖然中客減少,但藉由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及對國際各市場的推廣,今年千萬來台旅客數字已達標。行政院將全力支持台灣觀光發展,以優厚的資源深化旅遊環境,提升台灣觀光的安全及品質。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說,今年10月為止,東南亞國家旅客來台人次成長幅度高達34%,韓國來台遊客也已經衝破84萬人次,比去年同期成長20%,歐美市場也有8到12%的成長,可見政府及觀光業者的努力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